保綠木的造血功能:

與馬來西亞UPM(博特拉)大學合作,培植泡桐樹。 方畢山教授 是馬來西亞唯一能夠計算碳權的精算師。

泡桐樹葉子很大,吸收二氧化碳的能力很強,由方教授計算過後拿到碳交易市場去售賣。


1、與天擎動力簽約,賣給天擎動力10億噸碳權,國際市場價格是12.5美金一個單位。天擎動力總共要收購10億單位,這裡就是125億美金!

2、木材售賣收益:樹木每5年砍伐一次還可以重生,每立方木材售價3500美金,銷售給 宏森木業 。保綠木不斷擴大種植面積,木材收益可觀。

3、PP消費積分在聯盟商家消費,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

4、公司有錢可以在全球種植更多木材,每年實體業績成長,碳權、木材、養殖業,度假村收入,商家等收益增長,符合上市標準


因此保綠木拆分盤收益絕對不僅僅於拆分盤資金湧入形成流動的循環,而是有結合公益,綠能產業,為地球環保做一個指標,替投資人帶來更多的收益。

保綠木榮登 商天下雜誌封面

商天下Global Business Magazine - 亞洲最有影響力的企業品牌雜誌

保綠木公司是環保領軍企業,在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南非,大面積種植的泡桐樹吸收二氧化碳,產生碳權。

並由天津天擎動力收購10億噸碳權2016年8月18號在北京新聞發佈會同時簽約,意味著保綠木在中國啟動。

馬來西亞保綠木公司在北京安定門外大街乙57號鳳展大酒店舉辦國內第一次記者招待會。

其中國家林業部,宏森木業,天津天擎碳排放交易所,國家環保局等政府官員和新聞媒體均出席會議

--- 相關新聞報導: ---

http://science.china.com.cn/2016-08/19/content_8973116.htm

http://www.wood168.net/woodnews/46024.html

http://finance.ce.cn/gsxw/201608/19/t20160819_15050053.shtml

 

 

 

 

 

 

 

 

 

 

 

 

 

 

 

 

 

 

 

 

 

 

 

保綠木の 國際投資開發公司(Pollywood Limited)

保綠木是集森林種植、農業科技、房地產、旅遊、建築及園林綠化五大產業

為一體的綠色綜合型國際投資開發公司。

愛地球 也能點綠成金~ 保綠木の 綠能電子股權投資

請點選保綠木公司介紹 

請加入 Jessica 的 Line 好友  Line ID: richjessica

歡迎加入  Jessica 的 網賺世界 部落格

Jessica 和我的團隊一定給予最大支持和照顧 , 詳細指導操作和買賣諮詢

 

 敬請抓紧 保綠木 世纪財富!!

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歡迎與我聯繫     帶你到我們團隊的群組,一起邁向財富自由!!

-免責聲明-

本網頁所載的所有資料、商標、標誌、圖像、短片、聲音檔案、連結及其他資料等(以下簡稱「資料」),只供參考之用 

本人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資料準確性,但本人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該等資料均為準確無誤。本人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

版主 Jessica 與其他會員同屬投資者,無法保證負責公司一定是持續獲利的,欲加入註冊時請謹慎評估。

 

arrow
arrow

    richjes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