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綠木の【公司簡介】

保綠木國際投資開發公司(Pollywood Limited)

保綠木是集森林種植、農業科技、房地產、旅遊、建築及園林綠化五大產業

為一體的綠色綜合型國際投資開發公司。

 

公司總部
保綠木國際投資開發公司

總部位於馬來西亞雪蘭莪州沙亞南區
TOP GLOVE TOWER, SETIA ALAM

項目主體
以營林造林為主的綜合性發展
經營業務覆蓋林業、森林資源開發,綠色旅遊開發建設以及其它投資開發類產業。

 


戰略定位

主: 以《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實施推進全球綠色發展的戰略工具,

向全球數以千萬計的個人用戶提供林業碳匯投資平台。

 副 : 同時以優質綠色休閒及旅遊,提供食品安全,養生保健產品以及

健康調理服務回饋於保綠木的會員

合作團隊

UPM - 馬來西亞赫赫有名的農業大學。
負責種植和聯合經營林牧。植樹過程由馬來西亞農業大學監督,以求每一棵樹都能發揮生態經濟效益及碳匯。

北京天擎動力國際清潔能源諮詢有限公司(天擎)- 進行林業碳彙的推動及低碳的可持續發展。

宏森木業 – 長期收購泡桐樹,並將樹材運到國內及國外提供市場需求。

 

市場開發
  這項計劃是以個人入會方式參與達到眾籌目的
並投資具有高碳匯回酬的林業項目。
會員將享有保綠木公司給的報酬與福利。
具有合法身份的國內外人士,認同綠色環保項目業者都可以申請加入的林業與碳權投資計劃 

成為保綠木會員
 保綠木會員可通過不同的配套加入林業與碳權投資計劃並享受可觀的回酬。
 會員可選擇100, 500, 1千,5千,1萬, 3萬和7萬美金的配套。
不同的配套將讓會員享有不同的代數獎金。

7萬以上的還可享有公司每月的業績分紅。這些配套直接讓會員購買到Pre-CER(預估碳匯)股權,
當項目落實後,會員可自行在場外交易或公司回購再把CER掛上碳交易所做買賣。
 同時公司將發放百分之十五的回酬作為會員上網購買優質的養生保健產品,生活
必需品,電器,時尚產品,科技產品等。

發展規劃目標

短期規劃
夯實林木業版塊,增加林產資產,實現企業資產規模擴大,整合金融版塊,實現資產與金融合力。
在中國設立諮詢與培訓中心。

長期規劃
建設國際一流的集團化綠色企業平台


使命

保護環境、減少污染,為人們提供健康、適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間,與自然和諧共生的建築。

氣候變化是當今人類社會面臨的共同挑戰。

工業革命以來的人類活動,特別是發達國家大量消費化石能源所產生的二氧化碳累積排放,

導致大氣中溫室氣體濃度顯著增加,加劇了以變暖為主要特徵的全球氣候變化

。氣候變化對全球自然生態系統產生顯著影響,溫度升高、海平面上升、

極端氣候事件頻發給人類生存和發展帶來嚴峻挑戰。

 

最火爆的綠能電子股權獲利模式,請點選保綠木股權投資

請點選 保綠木2017公司介紹

請點選保綠木股權拆分培增
 

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歡迎與版主聯繫  帶你到我們團隊的群組,一起邁向財富自由!!

請加入 Jessica 的 Line 好友  Line ID: richjessica

-免責聲明-

本網頁所載的所有資料、商標、標誌、圖像、短片、聲音檔案、連結及其他資料等(以下簡稱「資料」),只供參考之用 

本人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資料準確性,但本人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該等資料均為準確無誤。本人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

版主Jessica 與其他會員同屬投資者,無法保證負責公司一定是持續獲利的,欲加入註冊時,請謹慎評估。

arrow
arrow

    richjes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