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拆分】

拆分的意思就是

"股價調降、股數倍增、總市值不變"

(保綠木所謂的拆分=股票的除權)

說個故事舉例:

一棟房子從剛開始的低點慢慢漲上去變2千萬,政府把你房子徵收了,但政府給你

兩棟1千萬的房子,我們先不考慮房價的其他因素,以這樣來說心態上至少平衡了。


房價從2000萬降到1000萬(股價調降)

持有數從1棟變2棟 (股數倍增)

2000萬1棟=1000萬2棟(總市值不變)

這就是股票除權的定義

請一定要了解  中國最火爆的 碳權經濟

 

最新 全球環保經濟 點綠成金 請點保綠木 內部電子股權倍增獲利

 

最新 最穩定的 靜態收入 保本拆分獲利 請點   保綠木 股權拆分倍增

保綠木の 國際投資開發公司(Pollywood Limited)

保綠木是集森林種植、農業科技、房地產、旅遊、建築及園林綠化五大產業

為一體的綠色綜合型國際投資開發公司。
 

歡迎加入  Jessica 的 網賺世界 部落格

Jessica 和我的團隊一定給予最大支持和照顧 , 詳細指導操作和買賣諮詢

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歡迎與版主聯繫  帶你到我們團隊的群組,一起邁向財富自由!!

請加入 Jessica 的 Line 好友  Line ID: richjessica

-免責聲明-

本網頁所載的所有資料、商標、標誌、圖像、短片、聲音檔案、連結及其他資料等(以下簡稱「資料」),只供參考之用 

本人已盡力確保本網頁的資料準確性,但本人不會明示或隱含保證該等資料均為準確無誤。本人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

版主Jessica 與其他會員同屬投資者,無法保證負責公司一定是持續獲利的,欲加入註冊時,請謹慎評估。

arrow
arrow

    richjes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